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日本女一号成电视台宠儿 征战中国联赛不言轻松

平野早矢香
平野早矢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4月28日发自日本横滨)从世界排名来看,平野早矢香无疑是日本的女一号。而在东京电视台的世乒赛特别节目中,她也是频频出镜。为了制作相关的节目,这家电视台甚至派出一个摄制小组,跟随平野早矢香来到中国,来到甲A的赛场上。>>她会对中国女单构成威胁吗?

  本月的22-26日,平野早矢香代表河北冀中能源队参加了中国甲A联赛,尽管这只是中国的次级乒乓球联赛,参赛选手也多为二线选手,但平野依然感觉收获颇丰。“应该说我的对手都非常强,所以我必须要集中全部精力才有可能取得胜利,”平野表示自己从甲A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其实除了平野早矢香之外,在中国各级联赛中效力的日本女子球员不下十人。这其中就包括了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樋浦令子、石垣优香等人。她们的加盟一方面增添了中国乒乓球联赛的受关注程度,另一方面也让她们本人受益,应该说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自曝】日乒乓美少女大秀中文 曝最爱吃是鱼香茄子(图)
  【疯狂】日本球迷为14岁小将疯狂 福原爱前搭档引爆全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