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福原爱笑称想把宣传画撕掉 瓷娃娃送记者柚子糖

[瓷娃娃笑容可掬]
福原爱接受采访时很开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9年第50届横滨世乒赛开始了资格赛争夺,场内比赛紧张进行,而场外世乒赛的宣传也很广泛,现在在日本横滨的街道两旁都是世乒赛的宣传画,而福原爱的照片更是放到了最醒目的位置上,日本各大报纸的体育版的重要位置也都是福原爱的头像,虽然是见惯了大场面,但是福原爱还是表现出了小姑娘的害羞。

  “世乒赛没有压力,但是看见我自己的照片特别不好意思,我想撕掉它。”福原爱一脸笑容说到,再被记者问到是为什么时,瓷娃娃笑着说:“不好意思呀,你想想在吃饭和宾馆里面全是自己的照片,你说多难受啊。”

    【可爱】福原爱小挂饰透露渴望 弄破对阵表教练哭笑不得
    【聚焦】日乒乓美少女大秀中文 曝最爱吃是鱼香茄子(图)
    【疯狂】日本球迷为14岁小将疯狂 福原爱前搭档引爆全场
  【叫板】日小将欲用诸葛亮谋略胜中国 意外叫板应当警惕

  作为东道主的领军人物,福原爱及队友都是两天前从东京抵达横滨的,人气王福原爱和教练郑慧萍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目标,“在日本打嘛,当然希望能拿块奖牌,”郑慧萍说到,“但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走,一个球一个球打,一场一场打。”福原爱也表示希望自己能打好世乒赛,来回报支持我的人,“因为在横滨打嘛,有好多我的同学、我妈的朋友好多人都过来看我,所以我想打好这次比赛,我脑子里全是世乒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当央视记者把福原爱05年至今唱的乒乒乓乓的光盘作为礼物送给她时,福原爱明白礼物并不是白收的。“给你一块糖,”福原爱说到,“挺好吃的,日本特别干,你小心点别感冒了,这是柚子味的。”

  刚才还像大人似的一脸严肃,一转身福原爱马上又恢复了自己活泼的本色。她把克罗地亚的谭瑞午放到自己的手机前一个劲的拍照,从福原爱坏笑的表情看,照片肯定是拍变了形。尽管本届世乒赛福原爱是中国选手夺冠路上的强敌,但我们还是衷心的祝愿这位可爱的小姑娘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来源:央视体育新闻)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郑慧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