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三大隐藏看点:新生代教练PK 张超黑马?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世乒赛又开赛了,各家媒体又开始做“XX看点”“XX预测”等等专题新闻,对于这些,我怎么都提不起兴趣,原因很简单,中国队是最强大的,强大的无法想象,虽然刘国梁一再强调比赛还存在悬念,波尔退赛没有减少中国男单夺冠难度,但事实摆在眼前,中国队既有可能全包,因此本届世乒赛出现了很多吸引人眼球的场外焦点,美女宝贝、美女主播、球员绯闻等等。>>您觉得世乒赛会有哪些看点?

  因为中国队的强大,让乒乓球比赛越来越没有看头,特别对于一些大众球迷,毫无悬念的金牌慢慢让人失去了兴趣。

  王励勤这位已经“过气”的奥运冠军在横滨突然火了起来,受关注度远远超过北京奥运单打冠军马林,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和福原爱传出过“绯闻”。细想这么几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乒乓事件也大多是和比赛没有什么关系的,早期的“乒乓内部人士斗争”到后来的“棒打鸳鸯”再到大力和赵薇的“勤薇恋”,这些新闻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了其他赛事新闻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因这么多年,我们的对手还是欧洲、韩国还是那几只虎,老了不能再老的虎,赛前封闭训练馆那场馆里的对手研究名单已经很久没有更换新面孔了。佩尔森的复出给喜欢他的球迷带来了惊喜,但对于这个项目却带来了“灭顶灾难”,这不得不说明世乒赛在变,观众的口味在变。

  其实本届世乒赛比赛是不是毫无看点?当然不是,除了传统的新人抢班,老将去留,还有很多隐藏的看点可以关注下。

  【包揽】世乒赛七看点:40岁老将搅局 国乒第七次包揽?
  【预测】另类预测:马琳大满贯王皓大满“亚” 国乒五冠

  首先是教练,孔令辉和秦志戬这两位新生代教练,本次比赛带的队员最多,基本都是有希望夺冠的年轻队员,马龙、徐昕、姚颜、刘诗雯这些小将的成绩直接关系到两位将来能不能接班,他们的临场指挥能力也关系到几位小将的发挥和成绩。其次张超这个队员可以关注下,他是无机时代的直接受益者,如果没有无机,他可能永远成不了男队主力,正是无机时代,球速变得更慢,力量变得更小,才使得速度偏慢,爆发力好的张超有了希望,胶皮、无遮挡的改革断送了刘国梁,大球的改革断送了孔令辉,而无机的改革能不能造就出一个张超,值得一看。

  最后说一句,中国乒乓队的内战其实也很好看,绝对没有假球,都是真刀真枪的干,因为一次比赛机会对于小将来说非常重要,而对于老将来说,成绩直接和人气身价相关,更要窝里斗。(来源:李宇皓博客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