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中国跳水队返京不惧猪流感 美国赛参赛与否成疑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北京时间4月28日清晨,中国跳水队从猪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墨西哥城,经由洛杉矶转机安全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我们一切都好。

    由于墨西哥近日猪流感肆虐,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比赛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的。周继红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还好,我们没有受到影响,2003年我们国家也经历过非典。这次猪流感发生得比较突然,比赛除了开幕式推迟了一小时、没有观众外,运动员们还是照常比赛。我们除了赛场就是宾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在4月26日结束的跳水系列赛中,中国跳水队收获7金,并在四站系列赛中共摘得30枚金牌。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创办于2007年,前两年,中国跳水队分别获得了全部32金中的24枚和18枚。

    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双人冠军秦凯参加了全部四站系列赛,以7块金牌成为最大赢家。但他在墨西哥称霸单人比赛后,由于身体原因放弃了双人比赛,很多人关心他的身体健康。周继红透露,秦凯只是在单人比赛后感觉疲惫,肌肉酸痛,教练组担心他身体疲劳抵抗力下降,临时决定让他退出了后面的双人比赛。

    对于5月7日即将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周继红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按照计划,中国队参加美国站的选手包括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峰、周吕鑫、林跃等全部奥运选手,这也将是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完)2009/04/28 21: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