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乒联高度重视猪瘟疫情 高危地区选手引一场虚惊

  华奥星空横滨4月28日(记者 李旭)目前正在成为全球焦点的“猪瘟”疫情同样引起了国际乒联和横滨世乒赛组委会的重视。赛事组委会今天发布公告,两位来自高危地区的选手没有通过机场检疫,索幸,他们最终检查结果呈阴性。

  国际乒联的公告中并没有具体指出这两名运动员来自哪个地区,只是透露“25日,两位来自高危地区的选手在达到东京成田机场之后没有通过机场检疫,不过,他们两人最终的检测症状呈阴性。”

  国际乒联表示,26号以及以后抵达日本的参赛选手悉数通过了检查,并且都在正规的医疗控制范围之内。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赛事组委会安排一位日本医生进驻横滨竞技馆,与此同时,国际乒联的官方医生也在同一地点协同办公。组委会要求来自危险地区的国家选手必须进行检测,“如果发现症状,将会被送到医疗机构,采取进一步措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