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国际乒联再度酝酿重大改革 奥运会赛制恐被调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际乒联宣布将会向国际奥委会建议,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乒乓球赛制做出更改,将单打比赛放在团体赛之前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10月27日国际奥委会就曾宣布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男女双打被确认调整为男女团体。而乒联28日所做出的决定,也是继2008年9月实行“禁胶令”之后时隔半年之后乒联再度做出的一项重大改革,虽然此项决定还需通过国际奥运会的批准,但是无疑会在乒坛再度掀起波浪。

  【回顾】历数乒联赛制改革:针对中国? 国球强大有错吗

  国际乒联的第一点理由认为先进行团体比赛对于那些没有参加团体赛的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参加了团体赛的选手会比前者更早进入状态。而第二点理由则是认为团体赛更加吸引媒体的关注,因此“好戏”必须最好上演。同时,国际乒联也决定将团体赛预赛改为16支队伍的淘汰赛,而在北京奥运时,则是分为四个小组的循环赛。>>你是否同意此项决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同意这项决定,说得有道理!
无所谓,国乒依旧无敌!

  同时,国际乒联也建议在2011年世乒赛之后,根据乒联最新排名上的前28位选手将获得直接晋级奥运会单打的资格,但是每个协会仍然不能超过两人直接晋级。剩余的名额则将通过各大洲的选拔赛和世界选拔赛中产生。而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只是排名前20位的选手能够直接获得资格。

  与此同时,国际乒联也宣布将于横滨世乒赛主办方联手,采取一系列措施杜绝“猪流感”影响本届世乒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