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和谢菲尔德续“姻缘” 戴维斯举双手赞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主席罗德尼-沃克和谢菲尔德市议会领导人保罗-斯克里文共同宣布,斯诺克世锦赛将继续留在谢菲尔德,直到2014年。

  从去年就有传言说,到2010年和谢菲尔德的合同到期后,斯诺克世锦赛将移师至中国,而沃克也有移师中国的意向。但是,谢菲尔德市不愿轻易放手,毕竟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大剧院已经有33年的历史了。谢菲尔德市议会和约克郡地区发展委员会为将世锦赛留在这座城市做了大量工作。

  “我非常高兴的宣布,经过和谢菲尔德市议会长时间的商谈之后,我们之间达成了一个短暂的协议,世锦赛将继续留在谢菲尔德,直到2014年。”沃克说,“谢菲尔德市议会得到了约克郡地区发展委员会和旅游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他们提出的条件让我们非常容易接受。这份保证表示,世锦赛还将在谢菲尔德至少停留五年。”

  斯诺克球员们也对这份协议表示欢迎和支持。六届世锦赛冠军获得者戴维斯说:“我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它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经常说,必须要有一个正当的理由才能将世锦赛移出谢菲尔德。这是一座斯诺克之城,每一个人都将世锦赛和克鲁斯堡联系在一起。”

  第二轮中击败奥沙利文进入八强的斯诺克选手马克-艾伦表示:“虽然我在克鲁斯堡只打过三次比赛,但是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我无法想象世锦赛挪到其它地方会是什么样子。当我击败奥沙利文时,那里的气氛是如此的紧张,这只有在克鲁斯堡才能感觉到。”2007年进入世锦赛决赛的塞尔比说:“能够延续五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选手们都很喜欢这个地方,球迷们的热情和谢菲尔德市的支持都是独一无二的。”

  尽管这份协议是“暂时”的,但沃克明确表示“不用怀疑协议的内容”。至于2014年之后世锦赛的去向,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或许会来到中国。(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