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运女足预赛:河南河北辽宁晋级 广东战附加赛

  新华网漯河4月28日电 (记者王颂 钱一)全运会女足预赛(漯河赛区)的比赛于4月28日全部结束。

  在最后两场关键之战中,河北队和河南队以1: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辽宁队和广东队。结果这个赛区的辽宁、河南和河北队携手晋级,三战皆负的广东队将参加附加赛,与另两个赛区的第四名争夺出线资格。


  当日下午三时,漯河赛区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开始。河北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一开场,两队就展开积极拼抢,以求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上半场第30分钟,河北队反击中创造出机会,10号王占江突入禁区后被辽宁队后卫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9号张娜将球打进。此后,辽宁队大举反攻,但没有制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东道主河南队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开场第8分钟,河南队19号张卫双在混乱中觅得机会,禁区内一脚力量不大的射门为河南队奠定胜局。

  由于河南、辽宁和河北队的成绩均为两胜一负,根据比赛规则,将进行抽签来决定最终的名次。结果,河南队获得预赛小组第一名,河北队和辽宁队分获二、三名。

  由于前不久在全运会女足预赛成都赛区发生了新疆队教练、运动员围攻边裁的恶性事件,中国足协为此加强了赛风和赛场秩序的监督管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专程来到漯河,观看了最后一轮的比赛。

  尽管如此,在广东队输给河南队失去直接晋级资格后,情绪低落的广东球员被看台上一些河南球迷的讥讽话语所激怒,导致个别球员出现了与球迷对骂的行为,好在教练和工作人员及时干预,没有产生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