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混双首轮前瞻:国乒新势力亮相 对手弱权当热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经过一天的资格赛之后,混双正赛第一轮就将率先开打,就此拉开所有项目正赛的序幕。由于是第一轮比赛,强弱会比较分明。中国七队混双选手过关不成问题,其他国家的实力高手也是如此。所以第一轮只是拿来当热身。>>您认为中国混双能夺冠吗?

  29日北京时间18点30分,处于上半区的四对中国组合同时亮相,他们分别是邱贻可/李晓丹、郝帅/常晨晨、徐辉/彭陆洋、张继科/木子。只有郝帅/常晨晨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其他选手的对手都已明确。邱贻可/李晓丹的对手是美国的邵玉/里德,徐辉/彭陆洋的对手是加拿大的彼得·保罗/张莫,这两对对手都有一位从中国走出去的选手,应该有些实力,需要稍微注意一下,但问题不会很大。

  相关:世乒赛29日中国选手赛程 七对混双率先亮相横滨

  接着19点15分的时候,处于下半区的三对组合李平/曹臻、许昕/范瑛、张超/姚彦随之登场,李平/曹臻、许昕/范瑛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对方经过预选赛已经热过身,所以中国的这两对尽量提前进入状态。张超/姚彦的对手是乌克兰的雅罗斯拉夫/瑞塔,上届世乒赛姚彦和搭档张继科的混双就倒在首轮,不过那时对手是德国的苏斯/沃西克,实力要比乌克兰选手强很多,这一次相信她和新搭档不会重蹈覆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此外,其他国家的混双强手都相继亮相,有的为冠军获奖牌而战,例如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实力不错的选手,有的为单打比赛做热身,例如欧洲的一些选手。不管怎么样,混双这项比赛作为第一个开打的项目会使所有参赛选手都会进入临战状态。

  中国参加混双的国手大都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物,经过了三次队内大循环的残酷淘汰,这些边缘人物可以说都是仅次于主力的精英,中国队的对手要想在第一轮取得胜利,可能性比较小。像徐辉、常晨晨、李晓丹等这些第一次参加世乒赛这样重大比赛的年轻选手来说,能否打好第一战对他们的信心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搜狐体育 郭艳华)

  【深度】邓亚萍唯独缺少一冠 混双为何成全满贯百慕大?
  【对手】韩国“头狼”混双求突破 中国组合面临死缠烂打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李平 | 邱贻可 | 李晓丹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