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或独享15.7万英镑 君临克鲁斯堡绝非笑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最后一站世锦赛于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亨德利在对阵墨菲比赛的第七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杆147,这也是他第二次在克鲁斯堡轰出满分杆。如果此后的比赛中没有人再打出147,亨德利将独享15万7千英镑的奖金。如果此后的比赛中亨德利继续如此神勇的状态,他能否第八次登顶克鲁斯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与墨菲的首阶段第七局比赛中,亨德利再次令所有人震惊,皇帝在这局上手后竟然单杆清台轰出147分,这是他个人的第九次单杆147,也是他在世锦赛的第二杆147,同时也是斯诺克历史第68次有纪录的满分杆,亨德利拿下这局后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墨菲顶住了对手满分杆的压力,在这局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5落后两局。

  根据世锦赛奖金分配制度,本届赛事设有14万7千英镑的满分杆奖金,还设有1万的单杆最高分奖金。而现在亨德利打出这杆147后,同时满足了这两项奖金的所有条件,也就是说,如果以后的比赛中没有人再打出147的话,他将把这15万7千英镑完整的收入囊中。不过有上届世锦赛为鉴,亨德利要想独享这一大块肥肉的话,还要看其他选手的发挥。

  上届世锦赛第二轮,奥沙利文在第二轮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并且以9次单杆147的成绩成为世界第一人,眼看就要将这15万7千英镑据为己有。可就在一天之后,卡特对阵艾伯顿的比赛中,前者同样打出满分杆,火箭不得不与自己的训练搭档也是好朋友分享这份奖金。不过这种情况在世锦赛上还是首例,可以说几率非常之小,因此亨德利独享这份奖金的可能性应该也非常大。

  40不惑的台球皇帝竟然有如此好的状态,难怪克鲁斯堡的观众们这么喜欢他。作为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有没有可能一路杀进决赛创造有史以来世锦赛夺冠年龄最大选手的记录呢?照现在他这种状态,以及剩下的这些潜在的对手,并不是没有可能。亨德利如果赢下对阵墨菲的比赛之后,他的对手将会是马奎尔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如果再杀进半决赛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当属希金斯或者塞尔比。尽管这四个潜在对手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不过疯狂的皇帝既然能在这么大的年龄打出147,那就完全有可能创造各种奇迹。(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