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首日综述:混双决出正赛资格 小将成资格赛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正式开幕。资格赛率先开打,各路高手养精蓄锐,并不妨碍出现那些水平低的选手为竞争正赛的资格而激战的场面。今天有三个项目进行了资格赛,分别是混双、男单和女单。>>你觉得第一天的比赛怎么样?

  率先开始的是混双资格赛,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九点半128对选手进行了第一轮的较量,晚上八点钟,剩下来的64对选手行了最后一轮的资格赛,最后胜出32对选手晋级正赛。男女单打的资格赛由于人员众多,先要分小组赛,胜出的还要再进行淘汰赛。今天这两项也分别从上午和下午进行了两轮,不过今天还不能决出这两项最终进入正赛的名单。还要经过明天第三轮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的争夺。

    【张安】十二岁华裔少女心系奥运会 谈与张怡宁交流趣事
    【浩然】世乒赛“娃娃兵”引人注目 吴皓然:最喜欢马龙

  虽然没有中国等明星选手亮相,但参加资格赛的小将成为资格赛里的亮点,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是各国乒乓未来的希望,虽然技术略显单薄,但是小选手们拼劲十足。东道主小将14岁小将丹羽孝希凭借着资格赛首日两连胜的上佳表现,成为众多媒体的焦点。而新西兰选手吴凯文、美籍华裔小选手张安、邢延华等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可能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本来他们的出现也不是抱着取得什么成绩来的,有过世锦赛这样大赛的经历,并能观看到高谁的比赛,这对他们进一步的成长都有益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下午17:30,世锦赛组委会举行了第50届世乒赛开幕式,持续不到一个小时之后比赛继续进行。晚上的第二轮混双比赛打完之后已经决出32对进入正赛的选手,然后将抽签决定他们正赛的位置,首轮就可能遇到中国等实力强劲的对手。其他四项明天还将继续资格赛的争夺,最终也会产生32个进入正赛的名额。

  29日,男女单打和双打将继续资格赛的争夺。晚间,混双率先进入正赛角逐,中国队的七对选手将悉数亮相,后天各项比赛的正赛随之全部展开。(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