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新疆吃“蛋”拖累黄牛党 总决赛球票竟无人问津

  信息时报新疆4月28日电 (记者 冯爱军) 在东莞举行的两场总决赛,东莞体育馆是一票难求、座无虚席。东莞的黄牛党基本每卖出一张球票最少都能赚上100元。但是由于新疆队连输两场比赛,总冠军归属地悬念不大,因此新疆队黄牛党手上的球票出现了滞销。

为了使手上的球票卖出好价钱,昨天甚至有黄牛党假装球迷,让朱芳雨在球票上签名后再卖出去。

  不过这些聪明的票贩子白忙活了一场,前来问价的新疆球迷根本不买朱芳雨的账。一张120元的中等票,新疆的球迷只愿意原价买入。几经讨价还价,根据座位的好坏,票贩子每张票只能以比票面价贵5到10元的价钱卖出。至于那张有朱芳雨签名的球票,拥有他的票贩子一上午都没有出手,因为没有买家愿意多掏1分钱。

  据了解,新疆队总决赛的票还没有常规赛的票“值钱”。本赛季一张20元的常规赛门票一般能够倒卖到200元以上,50元的中等票能够倒卖到上千元。“新疆队0∶2落后,总决赛的票没法倒。”折腾了一上午都没有“开张”的几位票贩子埋怨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