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运女足再生风波 主裁判罚引不满浙江险些罢赛

  晨报讯(记者 宋 )在全运会女足预选赛四川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浙江队险些罢赛。赛后,浙江女足决定上诉,她们认为当执主裁判韩壬叶严重失职。

  比赛第50分钟,四川队获得角球,在浙江队门将倒地的情况下,四川队完成破门。

球员向主裁判抗议冲撞门将。但裁判表示进球有效,并给抗议的浙江队守门员出示黄牌。此时,浙江队球员都往场下走,一度准备罢赛。经过教练组和领导劝说,球员重新回到场地。但仅过3分钟,混乱再次出现。浙江队把球传到禁区里,球员认为球击中了四川队长李梅的手臂改变了方向,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浙江队再次抗议,但仍然没有效果。阵脚大乱的浙江队随后又被四川队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