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13年轮回拜仁再炒主帅 皇帝盼希丁克式名帅入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7时,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克林斯曼,这位带领德国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季军的少帅以这样一种悲情的方式结束了首次俱乐部主教练之旅。克林斯曼上任10个月后下课,创造了10个赛季以来拜仁第2差的成绩。巧合的是,13年前的4月27日,时任拜仁主教练也刚满10个月的雷哈格尔同样被拜仁解职,贝肯鲍尔临时出山,并且带领拜仁获得了那个赛季的联盟杯冠军。

  德国媒体《图片报》周一对德国足球皇帝、拜仁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进行了专访。在谈到解雇克林斯曼事件时,贝肯鲍尔表示了深深的遗憾之情:“很遗憾,事情以这样一种错误的方式走到了终点。我们之前为自己许下了太多的承诺,不过尤尔根(克林斯曼)确实做了很多事情。我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从主帅年龄和球队地位的角度看,克林斯曼带领拜仁与穆里尼奥带领国际米兰有一些相似之处。”

  然而克林斯曼并没有像穆里尼奥一样带领拜仁取得成功,贝肯鲍尔对此接着表示:“作为拜仁的主教练,你需要无条件地取得成功。我们认为克林斯曼有世界杯季军的带队经验,但是一些球迷从他上任的第一天就与他敌对,我们低估了这种反对声。媒体和球迷给我们施加的压力非常大,因此我们放弃了对尤尔根的保护。”

  由于解雇克林斯曼是经理赫内斯、监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财政主管霍普夫纳三人密会后做出的决定,《图片报》记者也向贝肯鲍尔询问他在这个决定中的态度和作用。贝肯鲍尔接着说道:“克林斯曼的签约和解雇都是董事会的决定,我们都同意这样的决定。克林斯曼的下课不会对俱乐部的正常运转和信心产生影响。”

  最后,《图片报》记者问到了球迷们最关心的主教练继任者问题,并且列出了比老帅海因克斯更加合适的人选,如拜仁传奇球星绍尔。对此贝肯鲍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现在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就像海因克斯。我相信他能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不过他也仅仅执教剩下的5场比赛。我希望下赛季拜仁能引进像希丁克这样的世界级教练。”(搜狐体育:Flor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贝肯鲍尔 | 尤尔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