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黄蜂队未能保卫主场 深层失利原因或是金融危机

  昨天,黄蜂VS掘金的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大家都盯着黄蜂再胜留住悬念时,他们却在主场63:121惨败,追平了1956年圣路易斯老鹰队创造的季后赛输球最惨纪录。这场失利使得他们1:3落后,“蜂王”保罗仅得到4分6次助攻。


  主场保卫战不见蜂王

  上个赛季勇猛的娃娃脸保罗不见了,在这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中,保罗低迷到了极点,6分4次助攻6次失误。难道是因为遭遇了劲敌比卢普斯的缘故?但比卢普斯虽勇,总不会将保罗打这么惨吧。

  还记得上赛季那个“无解男”保罗吗?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将黄蜂带到西区第二,季后赛首轮完爆基德,半决赛和马刺打满七场惜败。保罗一举奠定联盟超一流控卫地位,更成为万千球迷心中的偶像。

  本赛季黄蜂伤病不断,只以西区第七勉强进入季后赛。对面是换了球队大脑的掘金,丹佛从汽车城换来了比卢普斯,首要目标当然是过季后赛首轮。

  深层原因还是金融危机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黄蜂简直判若两队,根本原因还是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新奥尔良有点招架不住,他们已经拼命削减开支。

  除了金融危机以外,卡特里娜飓风对新奥尔良造成的巨大影响,至今未能让这座城市重焕活力,上座率一直不佳。为此,球队曾被迫决定将首发中锋钱德勒送往雷霆,只不过后来因为体检不合格,这笔交易被迫流产。

  勒紧腰带过日子的滋味很难受,保罗、韦斯特能安心打季后赛吗?前一段时间爆出小牛下赛季要动保罗的心思,而随同保罗一起送走的可能还有佩贾、钱德勒、波西等难以消化的合同。小牛老板库班是联盟出了名能烧钱的,他看中了保罗,至于那几分烂合同不过小菜一碟。

  这场惨败将黄蜂和保罗钉在了历史耻辱柱上,“蜂王”为何要自毁形象?答案藏在他的心中。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比卢普斯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