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被一女子跟踪骚扰整八年 湖人后卫桃花劫真要命


  湖人晋级了,但是作为主力控卫的小鱼费舍尔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最近遇到麻烦了——据NBC报道,最近几天他正在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申请,希望法院能发布一份临时禁令,禁止一位自从2001年以来一直跟踪骚扰他的女士靠近他。

  第三者插足?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难道“好男人”费舍尔也有了花花肠子?这无疑让大家失望,要知道自从费舍尔为女儿治疗视网膜恶性肿瘤故事披露以来,小鱼费舍尔在美国公众眼中的“好男人”形象无以复加。

  身为NBA球员工会主席,责任心强的“老鱼”很受女球迷喜爱,但是摊上这样的“桃花运”,费舍尔真是有点倒霉。据NBC报道,费舍尔对此事的说法是——一位和自己没有亲属关系、名叫赛蒙·费舍尔(Symone

  Fisher)的女子自从2001年就一直跟踪骚扰他。最近一段时间,这种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因为该女子开始出现在费舍尔工作地点以及私人住宅。

  该女子在自己的博客上声称自己是费舍尔真正的妻子。所以她把自己的姓氏改为了费舍尔。湖人后卫费舍尔有苦难言,他表示自己和该女子一点关系没有,但该女子本人仍然相信自己和费舍尔结过婚,并且一起抚养过孩子。让人不得不怀疑她的精神是否出了问题。

  无独有偶,去年湖人阵中的中锋卢克·沃顿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去年9月18日,一个名叫贝沙的34岁女子被捕,原因是她拦下沃顿的车,并用玩具手枪朝他开火。

  据说当时沃顿拒绝为该女子签名,因为自2007年下半年以来他一直饱受该女子骚扰。贝沙曾多次在曼哈顿海滩的沃顿住所外徘徊,并且用记号笔在他的车上涂鸦。

  最终该案在去年由加州托兰斯法庭宣判:该女子被判缓刑三年——包括不得接近沃顿的住所,不得观看湖人比赛和训练,还要接受一年每周一次的心理辅导。

  费舍尔此次向法院寻求的保护,就有点类似于沃顿案的判决请求:禁止该女子靠近他自己和他的家人——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沃顿 | 贝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