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俄罗斯泳坛小将集体发威 两人四破游泳世界纪录

  新华网莫斯科4月28日电(记者高帆)28日是俄罗斯泳坛幸福的一天,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的俄罗斯游泳锦标赛第四天的角逐中,尤·叶菲莫娃和阿·祖耶娃超越极限,分别先后两次打破女子50米蛙泳和50米仰泳世界纪录。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叶菲莫娃以30秒23的成绩率先游完全程,打破了澳大利亚姑娘埃德米斯通于2006年在英联邦运动会澳大利亚选拔赛中创造的30秒31的原世界纪录。越战越勇的叶菲莫娃在决赛中以30秒05的成绩刷新了自己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菲莫娃一脸幸福地说,第一次打破世界纪录其实有些出乎她的意料,但之后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时,她知道“梦想照进了现实”。

  “她是个强敌,我在比赛中通常不会关注自己的对手,但今天我在比赛中一直用余光观察她”,叶菲莫娃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对手--来自新西伯利亚的阿尔捷米耶娃,“竞争帮助了我。”阿尔捷米耶娃游出的30秒17的成绩虽然也打破了世界纪录,但只能屈居第二。

  在上午进行的50米仰泳预赛中,来自俄罗斯中部奔萨州的祖耶娃以27秒48的成绩打破了澳大利亚姑娘埃丁顿于2008年在澳大利亚奥运游泳选拔赛上创造的原世界纪录(27秒67)。在晚上进行的50米仰泳决赛中,这位18岁的小将又把自己名下的世界纪录缩短了0.01秒。

  “百分之一秒,不多,但也不少”。祖耶娃赛后对记者表示,自己上午预赛时状态不是很好,决赛时满场的观众给了她很大支持。“我和队友们也一直相互鼓劲,刚打破世界纪录的叶菲莫娃在我马上要进行决赛时对我说:"现在轮到你了。"”

  提起将于7月在意大利罗马开战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两位姑娘都信心十足,叶菲莫娃认为自己有可能突破30秒大关,而祖耶娃则表示她将与世界顶尖选手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