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法国队夺广西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冠军

  中新网百色四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蒋雪林孙晓英)第二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挑战四月二十八日下午落幕。经过三天的鏖战,首次参赛的法国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冠,瑞典队和美国队分列二三位。

  当日,选手们从乐业县谐里乡出发,进行二十八公里山地车、十九公里越野跑、九公里漂流以及攀越绳网的技能比赛,最后穿过神奇秀丽的布柳河仙人桥后迎来胜利的时刻。


  也许是为了给选手们留下更深刻的记忆,上午,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迷蒙的大雾也随之而来。虽然小雨让山地车比赛增添了一点难度,但是大雾却给比赛带来了别样的感觉——这些户外运动高手好似在云端挥洒汗水,开始最后的冲刺。

  值得一提的是,选手所经过的村口路旁,都有热情的乐业群众大声地呐喊助威。他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捧场”:崎岖的山路上,奔跑和骑行,即使溅起的泥水淋湿了全身也毫不退缩。

  最终,在无数的感动和激情中,首次组队的法国震撼队,延续了开赛以来的“黑马”势头,再夺第三赛段的头名,以三个赛段第一、总赛段成绩第一的完美战绩,“震撼”夺冠。来自中国贵州的哥仑布户外队、西藏祥云户外运动队和宁波瞩目者队分列第四至六名。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