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卫冕冠军喜获山东省政府嘉奖 韩公政被记一等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为了表彰山东鲁能俱乐部在200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山东省政府在近日对鲁能足球(乒乓球)俱乐部进行了嘉奖。在嘉奖令中写到,鉴于他们为山东人民赢得了荣誉,因此分别记集体一等功,而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被记一等功。通报全文如下: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08年,山东电力集团所属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勇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勇夺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冠军;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以鲁能乒乓球队队员为主力的山东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亚军,鲁能乒乓球队队员张继科摘得男单桂冠。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山东人民赢得了荣誉,极大地振奋了全省人民的精神。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是我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突出代表和先进典型。近年来,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和发展,电力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企业管理、多产经营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公司积极支持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先后成立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紧紧围绕“建设百年俱乐部”宏伟目标,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探索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职业俱乐部发展模式,得到亚足联、中国足协以及国内同行的广泛赞誉。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大力提高竞技水平,成为国内一流的职业俱乐部。

   为表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取得的优异成绩,省政府决定,给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通令嘉奖;给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记集体一等功;给予山东鲁能足球(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记一等功。

  希望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保持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山东电力事业和足球、乒乓球事业在新起点上更好更快发展,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搜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