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爵士队出局面临重大危机 球队阵容恐将土崩瓦解

  NBA应该用一整年的时间向拉里.米勒告别,他与2月20日去世, 在24年的时间里担任爵士的老板,拯救了盐湖城的职业篮球。

  爵士可能还需要用几个月的时间去实现米勒的心愿,他曾公开表示希望由卡尔.马龙接手爵士,重新架构球队,将所有水准不如AK47的球员清除出去。

  但愿望归愿望,但是时候抛弃个人感情了,米勒已经离世,而爵士,经历了下半赛季的低潮后,落到了西部第八,不幸在季后赛遇到了可怕的湖人。现在,他们以1比4被淘汰,球员们会很快开始进行夏季度假,而爵士最重要的人,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人,他们的教练:杰里.斯隆。

  未来几个月是爵士最关键的时候,虽然无法与2003年斯托克顿退役,马龙成为自由人那时候相比,但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个最好的老板,还可能失去一个NBA资历最深的教练和两位先发球员。

  爵士的新老板格雷格.米勒是拉里.米勒的长子,和他的父亲相比,格雷格更倾向于在幕后运作。

  “我承诺保证爵士的运作如常,”格雷格本周接受采访时说。

  他面对问题主要有如下。

  他希望斯隆留队,不要有什么意外。老拉里非常理解斯隆,他尽力避免让斯隆因为最后一个赛季而产生不安的感觉,老拉里还在的时候,与斯隆续约是理所应当的事。斯隆最近也因为没有被选入名人堂也抱怨不已,而新老板则答应给他所需的一切。但斯隆自己仍然没有决定是否留队。他曾经表现过打完本赛季退休,回到南伊利诺伊去过田园生活。

  爵士还有机会重新签下布泽尔和米尔萨普两个大前锋。布泽尔是全明星前锋,米尔萨普则是后备。不过签下布泽尔会占用相当高的薪水,而米尔萨普的在常规赛的数据令人兴奋,平均上场30.1分钟,13.5分和8.6个篮板。所以很难用一个普通合约来打法这种人才。

  同样的,奥库也可能选择离队。这样,先发中锋,全明星前锋和潜力后备前锋有可能同时离队,这迫使爵士必须做出重大的改变。

  所以,格雷格在他的第一个休赛期几乎要应付一切问题。老爸在最后一年留下的忠告是:“现在轮到你了。”所以,现在不是拉里,而是格雷格要独立做出影响爵士队的重大决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格雷格 | 拉里 | 米勒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