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科比神勇“投死”爵士队 惊爆斯隆怒骂裁判详情

  昨天,斯台普斯上演一场血战,而最终的胜利者,是科比率领的湖人!他们在主场107:96战胜爵士,以总比分4:1晋级第二轮。科比继续上一场在盐湖城的神勇,全场21投10中,3分球4投3中,活活用中投把爵士置于死地。

而爵士老帅斯隆在打光自己的底牌,却无法赢得比赛之后,和裁判发生了冲突,直接被判技术犯规罚出场。湖人顺利晋级,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火箭和开拓者的胜者,而目前3:1领先开拓者的火箭,很可能是湖人的下一个对手……

  科比神勇“投死”爵士

  NBA的超级巨星,无一例外都是投篮高手,追随乔丹脚步的科比,显然在这方面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湖人赢球的三场比赛,科比的投篮都很好,平均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6.9%,昨天和爵士的比赛,科比21投10中,拿下31分,命中率为46.6%,这在季后赛是一个恐怖的数字。有了这样的中投命中率,爵士就根本没有办法限制住科比。本场比赛,科比将突破与中投结合起来,每节都至少投进一个中距离,从第二节开始,每节还投中一个三分球,全面的进攻手段,让爵士的防守无所适从。

  虽然,在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之争中,科比落后于詹姆斯。但是,科比依然是公认的当今NBA最出色的关键先生,是放眼整个联盟最能一锤定音的球员。而这,无疑证明科比是联盟最好的中投手,特别是在季后赛。爵士崇尚身体接触,强有力的防守,即使是身体强壮的詹姆斯,由于中投技术有限,和爵士对阵时也会表现得吃力,但是中投稳重的科比,却是杀伤爵士最有力的武器。

  而对于火箭也是一样,巴蒂尔和阿泰斯特能联手让詹姆斯郁闷整场比赛,但是却无力限制科比的绝杀。所以,季后赛的科比,绝对是最具杀伤性的武器。

  斯隆怒骂裁判狗娘养的

  昨天,爵士不仅客场输球,而且他们的老帅,有“硬鼻子”绰号的斯隆,因为怒骂主裁判贾维被2次技术犯规轰出球场,因为怒骂裁判斯隆可能会被联盟追加处罚,但是他表示不后悔也不担心。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比赛最后1分钟,因为贾维吹罚凯尔·科弗犯规,斯隆愤怒地和贾维理论,后者毫不示弱,立刻判斯隆技术犯规一次。这无异于火上浇油,斯隆还要找贾维理论,助理教练赶忙挡在中间,但斯隆还是绕过助理教练,怒骂贾维是“狗娘养的”,这显然足够激怒贾维,他马上给了斯隆第二个技术犯规,把老帅轰出球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斯隆表示:“我发火是因为我对几个判罚不同意,虽然被罚但我从来不后悔。我不担心,不是关于钱,是关于思想,是关于支持你的球队,也许我有时候做错了,我打球是这样,我执教也是这样。”

  不过,斯隆把球队输球的责任最终揽在自己身上,他说:我很惊喜我的队员们打得那么认真,可能是我的错误,没有早些重用普莱斯,如果我们整个系列赛一直这么执行战术的话,我们的情况会好多了。我们的天赋不高,湖人很强大,他们进入第二轮是应该的。”

  科比无惧第二轮对手

  昨天,湖人4:1淘汰爵士,率先晋级下一轮,对于接下来的对手,科比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我只需要为下一轮做好准备。我们必须研究并评估对手,并看看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有什么地方可以利用,这和常规赛是有所不同的。”

  经过和爵士的首轮比赛,科比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而他的帮手也越来越多。其中表现最好的无疑是奥多姆。由于拜纳姆的复出,奥多姆本赛季伊始被放到替补席上出任第六人,这对他的技术统计影响不小,常规赛中他场均只得到11.3分、8.2个篮板、2.6次助攻和1.26次盖帽。可是当季后赛开始后,奥多姆的角色与以往完全不同。昨天和爵士的比赛第四节,当爵士队打出反扑高潮时,奥多姆重回场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虽然在篮板球的控制上做得并不是很好,但他到位的防守有效影响了罗尼·普莱斯的突破,而在进攻中他参与快攻的扣篮帮助球队稳定领先局面。整场比赛奥多姆贡献26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他是湖人队除科比·布莱恩特外的另一取胜功臣。

  而从山猫转会而来的香浓·布朗,也给湖人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湖人在控卫位置上的漏洞得到了弥补。加上一直稳定的加索尔和费舍尔,湖人应该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最为关键的是,他们在比赛中,要一直能保持全神贯注。

  姚明冷静意在客场取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00,火箭将再次做客玫瑰花园,3:1手握赛点的姚明显得很冷静,他的目标只有1个,拿下对手,晋级下一轮。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姚明说:“虽然我们现在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比赛并没有结束,对手还有机会反扑。领先的局势我们之前也有过,可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打过第一轮,所以我们会好好打明天的比赛。” 有过被小牛和爵士翻盘的经历让姚明很警惕,能以更加冷静的心态去看待目前的领先。“我们要做好准备,打一场艰苦的48分钟的比赛。”姚明说:“保持耐心,直到最后的胜利!” 阿德尔曼也同样保持着警惕性。“到了最关键的第五场,任何事物都可能影响比赛。”他说:“所以,我们必须得非常小心,这会是一场战争。” 贾晓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隆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