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布泽尔表态愿留守爵士 “火箭克星”或四分五裂

布泽尔精彩组图欣赏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9日,爵士队在昨天输给了湖人之后,就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然而对于球队的管理层来说,繁忙的夏天才刚刚开始,他们将要为这个铁军避免解体而努力工作。而今天虽然球队的内线大将卡洛斯-布泽尔表态愿意留在爵士继续战斗,但是仅仅一个布泽尔的表态还远远不够,这个因为内线组合的特殊风格而被冠以“火箭克星”的球队,或许在这个夏天就真的四分五裂了。

  布泽尔在昨天输给湖人回到了盐湖城之后,在球馆的更衣室收拾自己的东西的时候,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他说他很喜欢这里的一切,表示自己愿意留在这里,愿意留在盐湖城,愿意留在犹他爵士队,愿意为这个球队打球。

  布泽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然而在今年夏天他拥有跳出现有合同、重新寻找一份新的合约的选项,而根据布泽尔在赛季中期所发表的言论来看,他跳出现有合同几乎已成为定局,放弃剩余一年接近1300万美元而重新寻找一份更长期的合约,不管是从个人发展还是商业价值上来说,都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所以,布泽尔说的愿意留守盐湖城,或许是在续约金额比较接近的情况才会发生。

  然而,对于爵士队来说,需要应付的并不仅仅是布泽尔一个人的续约问题,他们在内线的六名球员中,有四个在本赛季结束后都面临重新谈判薪水的问题,这包括他们在中锋上的主力球员奥库和主力替补柯林斯,以及大前锋上的主力球员布泽尔和主力替补米尔萨普,这四个人是现在爵士队的内线支柱,因为除去他们,爵士队的内线中就剩下两个年轻的库弗斯和费申科了,所以说现在爵士队正在面临着解体危机也丝毫不为过。

  奥库作为布泽尔的内线搭档,和布泽尔的合同性质是完全一样的,他的合约也是明年到期,但是在今年夏天具有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而在他们受伤期间,顶替他们担任主力并且发挥的非常不错的两个主要替补,也就是杰龙-柯林斯和保罗-米尔萨普,本赛季结束之后则直接成为了自由球员。

  按照联盟的规定,布泽尔和奥库有权利在今年6月30日之前的任何时候,宣布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跳出现在的合约,变成自由球员重新寻找下一份工作。

  如果我们再加上属于外线的奈特和普莱斯,这个夏天,爵士队一共有六名队员需要球队来完成续约谈判,球队总经理肩膀上的胆子非常的沉重,因为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四大内线球员可能会全部离开盐湖城,这样他们当年得以克制火箭的“奥库+布泽尔组合”就不复存在了,那个连续两年送火箭季后赛出局的爵士队,也将四分五裂了。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季后赛爵士扳回一局 布泽尔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柯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