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季后赛湖人晋级西部四强 骑士横扫对手笑看风云

  本报专稿(邱月兮)洛杉矶湖人队昨天在主场以107比96击败犹他爵士,从而以总比分4比1淘汰爵士,晋级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这也是爵士三年来首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

  “小飞侠”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出场43分钟,21投10中,贡献31分和4次助攻。
湖人队在第三节打出得分高潮,最多时曾领先对手22分。不过爵士毕竟是全联盟最顽强的球队之一,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不断追分,曾经打出一波13比0的高潮。无奈终场前2分钟他们多次错失得分良机,让湖人队笑到了最后。湖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火箭和开拓者之间的胜者。

  另一劲旅、拥有“小皇帝”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前天以总比分4比0横扫底特律活塞,成为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老鹰和热火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