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津门一项数据傲视群雄 为何说申花是最粗野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第6轮联赛过后,上海申花终于有一项排名成为中超第一,不过朱骏和贾秀全看了之后估计不太高兴,因为得牌数高居诸强之首并不是一件什么特别荣光的事情。>>>点击进入中超数据库查看更多

  在上轮联赛中,上海申花如果能在客场击败长春将会超越河南成为积分榜的第一名,但0-1的结果却让他们不得不抱憾而归。但在黄牌榜单上,上海申花却成了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得牌数高达22张领先第二名青岛中能2张。而朱骏在看到这项排名申花居首时,不知道心情如何。

  在目前的中超各支球队中,天津是最干净的球队,6轮过后得牌数只有8张,是中超各队最少的。而以往被认为是暴力球队的长沙得牌数也仅有12张,比深圳和杭州多出1张而已,而北京国安的得牌数也只有10张,但这不包括他们球队所获得的2张红牌。

  对于中超“黄祸”一直居高不下的局面,很多媒体归结为足协,但实际上从足协处罚李学鹏、崔鹏、周挺、大格里菲斯等事件上来说,并没有不公平的地方,虽然处罚周挺和大格里菲斯存在争议,但大部分媒体还是倾向于支持足协的。但黄牌居高不下的情况,足协却显得有些无能为力,毕竟裁判是场上的执法者,违反规则的人必定会受到处罚。

  需要指出的是,中超裁判虽然在某些判罚上存在争议,但是在出牌的判罚上却并没有受到控诉,这也说明和足协以及裁判的关系并大,问题在于俱乐部本身。回过头来不妨看下,为何同为崇尚进攻的球队,同样技术出众的球队,为何天津只有区区的8张,而申花则有22张?所有的问题不能都责怪足协,俱乐部本身也应该好好想下问题到底出在哪。(搜狐体育 阿卡)

排名
球队
黄牌数(截止第6轮)
1
上海申花
22
2
青岛中能
20
3
江苏舜天
17
4
陕西中新
16
4
成都谢联
16
4
广州医药
16
7
长春亚泰
15
8
山东鲁能
14
8
重庆力帆
14
10
大连实德
13
11
长沙金德
12
11
河南建业
12
13
杭州绿城
11
13
深圳乐君
11
15
北京国安
10
16
天津泰达
8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周挺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