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官网确认孙祥下周复出 期待超级大炮再战刀下鬼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点出孙祥复出时间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中国球员孙祥,尽管在本赛季后半程一度表现得十分神勇,并高票荣膺球队三月最佳球员,但遗憾的是,在球队杯赛和联赛双线作战的关键时刻,大腿肌肉拉伤的中国太阳只能在场下干着急。

  此前,维也纳官方甚至悲观预测孙祥可能赛季报销,但好在中国铁卫没有轻言放弃,他和队医在为提前复出做着不懈的努力,4月28日,维也纳队官方网站传出好消息,孙祥伤势恢复得十分理想,他将会参加5月9日对阵格拉茨风暴的比赛。

   “孙祥伤愈归来再战格拉茨风暴”,维也纳队官方网站的标题非常醒目,对于孙祥目前的恢复情况,文章显得十分乐观:“我们的‘超级大炮’孙祥即将重返赛场,他的肌肉伤势正在按计划恢复,在经过了前几天的跑步和带球训练后,孙祥在本周二第一次参加了队内高强度的冲刺和快速传跑训练。”

  按维也纳队医迈尔的说法,“孙祥目前已能够完成全部的有球训练内容。”尽管孙祥伤势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但要想赶上本周五主场对阵马腾堡队的比赛还是不太现实。维也纳官方写道,孙祥将肯定能赶上奥地利时间5月9日维也纳客场挑战格拉茨风暴的比赛。在此前的杯赛和联赛中,孙祥曾两次攻破格拉茨风暴队的球门,不知道这次孙祥能够延续好运气。

  官网提到:“中国球员孙祥将能赶在下周末前复出,挑战他最喜欢的对手—格拉茨风暴。紫百合任意球专家孙祥的两粒入球曾给格拉茨队主教练福达带来痛苦的回忆。”

  目前格拉茨风暴与维也纳队在奥甲积分榜上同分,格拉茨因净胜球优势排名第3,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将对最后的联赛排名起到重要的作用。但虽然格拉茨从名次上压了维也纳一名,但本赛季,维也纳无疑是给格拉茨带来噩梦的对手。在3月,格拉茨曾经两碰维也纳,在杯赛的1/4决赛中,格拉茨在加时赛下半时破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孙祥利用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最终点球大战惨遭淘汰,而仅仅一周后,两队又在联赛相遇,这一次又是孙祥的左脚抽射破门令风暴尝到了一周内两负对手的苦果。通过这两场比赛,孙祥也成为格拉茨风暴最为头疼的维也纳球员。

    然而对于下赛季的去向,孙祥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开始跟他谈下赛季的合同,但自己倾向留在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