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姚明两双未提前晋级 火箭负开拓者仍3-2领先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客场以77-88负于开拓者,不过在总比分上仍以3-2领先开拓者,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移师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

  火箭终场前9分34秒曾68-64领先4分,但身患流感的罗伊上场后马上率队打出15-0的反攻高潮,火箭惨遭逆转。最终罗伊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而带肘伤作战的奥德里奇也攻下了25分,另有7个篮板。

  姚明本场比赛拿下“两双”,12投7中,得到15分、12个篮板,斯科拉13投10中攻下火箭最高的21分,但末节两人均只得到2分。布鲁克斯20投6中,13分、5次助攻,阿泰9投3中,入账10分、5次助攻。开拓者的布雷克7投5中,贡献15分、7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奥特劳也有10分、5个篮板入账。

  四节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6-29,17-21,19-14,15-24。>>姚明三节取两双难破绕前

  姚明0出手影帝疯狂

  姚明首节不是火箭的进攻中心,竟然单节没有1次出手,触球也很好,斯科拉成为火箭的主攻手,该节攻下15分,在火箭开局2-6之后,他的跳投和阿泰的3分很快帮火箭将比分扳成11平,虽然布雷克的3分和费尔南德斯上场后中远投连取5分,开拓者借机打出12-2的高潮以23-13领先火箭10分。火箭调整战术之后,布鲁克斯连续利用斯科拉的掩护突破上篮拿下4分,斯科拉紧接着连突带投,并在奥登身上完成“2+1”,一人包揽了火箭该节最后9分,帮火箭压制住开拓者的火力首节结束追成26-29只差3分。>>阿泰画虎不成反当火箭罪臣

  奥德里奇掀11-2高潮

集锦:姚明两双难救主 火箭憾未能提前晋级 更多

  次节开始两分半钟,火箭第二阵容5投0中,奥德里奇和奥特劳合取6分,火箭转眼又落后9分。沃弗、兰德里随后连取6分回敬,该节过半,火箭32-35仍落后3分。但沃弗和罗伊各自得分之后,奥德里奇连突带投一人砍下5分,布雷克3分,火箭则只有姚明勾手拿下2分,火箭又被打出2-11的高潮,半场前2分钟又以36-46落后达10分之多。姚明关键时刻开始发威,先在奥德里奇身上打成“2+1”,再强攻篮下灌篮得手,不过,罗伊最后时刻的突破上篮让火箭半场结束仍43-50落后。>>张卫平:火箭求胜欲望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将被开拓者翻盘!!

  姚明发威怒掀反击潮

  下半场开始5分多钟,火箭全队出现4次失误,被抢断3次,只有姚明一人拿下2分,奥德里奇连突带投,并助攻普尔泽比拉灌篮,火箭45-56落后又达两位数。该节还有6分16秒时,姚明跳投命中终于帮火箭稳住阵脚,随后阿泰突破、斯科拉上篮、巴蒂尔罚球,待姚明该节还有3分14秒时再次跳投得手,火箭完成一波12-2的高潮已经追成57-58只差1分。一分钟后布鲁克斯的3分又帮火箭扳成60平。三节结束,火箭62-64落后。>>火箭两大控卫难脱低迷

  罗伊掀狂潮轻松逆转

视频:斯科拉21分姚明难救主 火箭77-88开拓者

  末节决战打响,沃弗率先突破得分,姚明随后转身跳投,待沃弗再次跳投,火箭一波6-0反以68-64领先。不过罗伊关键时刻上场并连投带罚取下4分,布雷克和奥登连造火箭犯规后4罚全中,待奥特劳和罗伊连续两记3分命中,罗伊随后跑投再中,终场前4分48秒,开拓者回敬一波15-0的高潮已79-68又领先上双,火箭期间8投0中遭遇4分多钟的“得分荒”。关键时刻阿泰3分、斯科拉上篮,布鲁克斯又跑投得分,火箭一波6-1在终场前2分14秒追成75-80。>>罗伊攻防完胜火箭两悍将

  决胜时刻,布雷克突破上篮得分,在布鲁克斯跳投不中后,布雷克回攻时又造成小布犯规并两罚全中,布鲁克斯随后的突破又遭到普尔泽比拉的封盖,罗伊回攻造成阿泰犯规,两罚全中后开拓者已经86-75领先达到11分,而比赛只剩下54秒,阿德尔曼将主力全部换下,比赛沦为“垃圾时间”,而罗伊随后又跳投得手,库克最终的得分已是杯水车薪,火箭77-88客场输球。

  火箭首发:阿泰斯特、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开拓者首发:布雷克、罗伊、普尔泽比拉、奥德里奇、巴图姆。(搜狐体育 风华)

  • ·阿泰画虎不成反当火箭罪臣 ·末节犯规危机葬送火箭胜利
  • ·火箭斯科拉核心地位无异议 ·电台:火箭队将帅倍感压力
  • ·阿帅战术有效期仅在上半场 ·火箭队坐拥最强力碰瓷锋线
  • ·花絮:奥登摸臀功触怒姚明 ·火箭队第六战几成唯一赛点
  • ·专家:休城遭遇“大雪崩” ·欢迎参加XBA篮球经理游戏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尔德里奇持球观察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罗伊 | 布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