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湖人成第二支晋级球队 火箭有望成为下一个对手

  昨天,湖人击败爵士后淘汰对手,成为第2支晋级的球队,下轮对手很可能是火箭。

  这场比赛算不上精彩,但湖人该进的球都进了。在科比和加索尔(17分、11个篮板)的带领下,湖人一度领先22分。终场前4分多钟,爵士曾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科比一个转身跳投命中,加上奥多姆(26分、15个篮板)快攻扣篮得分,彻底扑灭了爵士反攻势头。

  小飞侠全场砍下31分,不过挂了彩,赛后发布会因此推迟。等他出现时,可以清楚看到他右眼下方有个很长的伤口,“不太严重,没缝针。肇事者是布鲁尔或米尔萨普(16分)中的一个”。湖人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是火箭,他们不但占有心理优势(常规赛4次对话全胜),而且有更多时间休息,以逸待劳。科比轻松地说:“无所谓,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个对手,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同。”

  比赛最后1分钟,爵士主帅斯隆因怒骂裁判吃到第2个技术犯规离场,赛后他仍愤愤不平:“我对几个哨子有不同意见,我从来不后悔,更不怕联盟处罚。”得到14分、6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很失望,“因为伤病问题,我们以下滑状态进入季后赛,影响很大。当然也缺少一些赢得系列赛的努力”。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