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两次盖帽成奥登仅有亮点 火箭内线替补不输状元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9日,火箭队客场挑战开拓者,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如何利用自己内线的优势遏制住对手,是比赛的重中之重,因为对方拥有普尔兹比拉和奥登两个大个子,不过今天虽然火箭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在内线替补方面,对于奥登的防守还算不错,至少没有让奥登给火箭队带来实质性的危害。

  今天奥登继续受困于犯规的困扰,全场只上场了14分钟,拿下了2分和4个篮板球,还有2个盖帽和1个抢断入账,但是也取得了4个犯规和2个失误,整体来说,表现只能够用平平来形容。

  今天奥登在第一节比赛还有1分钟左右的时间进入到了球场之上,此时他面对的是火箭队以海耶斯为中锋的小个阵容,不过这并没有给他带来更多的优势,因为奥登本身是一个防守强于进攻的球员,而海耶斯也是同样的风格,就像两面盾牌遇到一起没有任何的进攻一样,双方都没有给对方带来什么样的威胁。

  而在防守端,奥登也没有给火箭带来很大的问题,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兰德里曾经有一次持球单打奥登,结果经验不足的奥登让兰德里骗到了一次犯规,随后奥登又在进攻中走步违例,而此后不久,奥登又让重新上场的姚明造到了第二次犯规,不得不替换下场,结果上半场的奥登只上场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

  到了下半场,奥登第三节一直坐在了板凳上,直到第四节开始才重新披挂上场,结果他上来之后就是一个进攻犯规,而全场的4次犯规也让这个状元秀非常无奈,最终只靠着四个罚球出手拿下了两分,但是即使是这样,4罚2中也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

  对于现在的开拓者来说,奥登虽然贵为状元新秀,但是由于经验的缺乏和球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固定风格这两大原因,让奥登在这个球队中只能主要以防守型球员而存在,理论上说属于黑色版的普尔兹比拉,而开拓者也没有利用好火箭队内线替补缺少高度的劣势,让奥登有更多的发挥。

  而火箭队在穆大叔受伤之后,无奈的玩起了小个阵容,让海耶斯兰德里和斯科拉几个身高不足的球员在球队内线担当起攻防的重任,结果虽然不如穆大叔在球场上的定海神针,但是至少在面对奥登时候,也没有吃到太多的苦头。

  不过,奥登在防守端送出的两个盖帽,还是显示出了他作为状元新秀的能力,而一旦他摆脱了犯规的困扰,或许会给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不可预测的变数。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将被开拓者翻盘!!
  • ·阿泰画虎不成反当火箭罪臣 ·末节犯规危机葬送火箭胜利
  • ·火箭斯科拉核心地位无异议 ·电台:火箭队将帅倍感压力
  • ·阿帅战术有效期仅在上半场 ·火箭队坐拥最强力碰瓷锋线
  • ·花絮:奥登摸臀功触怒姚明 ·火箭队第六战几成唯一赛点
  • ·专家:休城遭遇“大雪崩” ·欢迎参加XBA篮球经理游戏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尔德里奇持球观察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普尔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