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强度训练备战天津 王永珀高度评价蒿俊闵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拿下了齐鲁德比,鲁能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与天津队比赛的备战中去。据悉,球队一行将于30日赶赴天津,准备5月1日与对手的客场比赛。

  昨天下午,鲁能队训练强度非常大,但队员们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训练热情非常高涨。

在对抗赛中,吕征表现非常活跃,在一次进攻中他接到队友传球后快速进攻,打进了一记漂亮的单刀球,赢得队友一片喝彩。

  主教练图巴表示,“近来连续的征战让球员确实很疲倦,但结果却很美妙。我早说过,我们会慢慢复苏的,现在看来,球队已步入正轨。”对于天津队,图巴认为他们的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天津很强,但他们在亚冠的表现让我惊讶。我原以为他们能踢得更好。”不过,图巴并没有小看对手的意思,“他们主场有优势,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上轮比赛,王永珀爆发为鲁能打入一球,而与他一起爆发的还有他的国字号队友,天津队的中场核心蒿俊闵。对于这名“战友”,王永珀评价极高。“从小和蒿俊闵就是国少、国青、国奥队的队友。他是一名个人能力很强,具备很强进攻能力的中场队员。是天津泰达的顶梁柱。”两人都是目前比较有实力的中场球员,他们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