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陈玘日记:从未输过外国人 必须跨过内战这道坎

    搜狐体育讯 25号随队一起从北京来到横滨。因为坐飞机的时间与去其他国家比赛相比,短了很多。似乎“出国”的感觉淡了不少。没有来之前,和队员们仅仅也只是听说这次的场馆非常大。可是真正的进到里面适应训练,心里还是禁不住赞叹了一声。有很多很多感受,仅仅是听说的感受远远不是真实的。只有自己去亲身经历了,即使无法用语言描绘出来,但是也是一种真切的存在感。>>陈玘此次能获得怎样的成绩?

  又到单项赛了。这说明,又过去两年的时间了。2007年在萨格勒布世锦赛上,应该说我和马琳算是圆梦了,终于感受到了拿到男双冠军的兴奋与喜悦。不过,这次有了新的变化。马琳只参加单打的项目,双打我改和王皓组对了。

  【相关】陈玘三届世乒赛难逃魔咒 外战行家无奈中国德比

  看到抽签了。单打我跟王励勤、许昕分到了一起,共同阻挡着“外来敌人”,哈哈哈。咋有一种打仗的感觉?!王皓和我的男双因为这次是一号种子,所以分到了上半区。大概了解了一下要碰到的对手,觉得每对都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像波兰的已经能算是老组合的布拉什奇克和王增羿;台北的庄智渊和吴志祺;还有韩国的柳承敏、吴尚垠。说到柳承敏这对,每次我总是能记得在2007中国公开赛上的一次交战经历。不仅仅因为比赛是在江苏打的,还因为整个过程挺戏剧性的。别说,那次我的男双搭档正好是王皓,我俩是半决赛与柳承敏、吴尚垠碰到的。二比三落后的情形下,连教练都为我们捏了一把汗。不过我和王皓的斗志被激了出来,连扳了2局,最后决胜局的比分还是16比14。太刺激了!!经历了那场好戏之后,我和王皓最后拿到了那站公开赛的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玘需要学会用脑!
陈玘双打没问题,单打还需磨练!!

  单打和双打的第一轮对手,目前我并不是很清楚,不过估计很快也就能出来了。其实对手是谁,真的不重要。我觉得自己其实一直都在和自己比赛。世锦赛的单打路上,我一直走的比较平稳,确实没有输给过外国人。不过,也正是因为过于平稳了,似乎感觉越走越窄,一碰到队友,就无法越过去。那么,横滨这次,就当做自己重新爬山吧。虽然不知道耐力怎么样,可是毕竟比前几年成熟了,希望自己能够挺一挺。

  至于双打,都被人家当做一号种子对待了,不拿个冠军也太对不起这数字了。当然,这是我的美好愿望。其实,什么都不重要,最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一场场的竭尽全力的拼。我想,在我最终抬头看结果的时候,希望不会令自己和许多一直关注我的人失望。(来源:全乒乓)

  【签表】男双签表:王皓/陈玘难觅对手 马龙/许昕遇考验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柳承敏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