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世乒赛新加坡三小将开门红 距正赛仅有一步之遥

    搜狐体育讯 新加坡国家男女队员昨天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外围赛中都取得好的开始,小将庞学杰、沈垲欣和李思韵都旗开得胜,有望朝正赛挺进。

  16岁的庞学杰昨天早上率先登场,在男子单打外围赛第42组中以直落四局轻取洪都拉斯选手埃雷拉。四局比数是11比9、11比5、11比7、11比3。

  庞学杰今天上午将在小组赛的第二仗中与保加利亚选手帕拉帕诺夫争夺出线资格,后者昨天也以4比0打败了埃雷拉。

  14岁小将李思韵则在昨晚的女单外围赛第27组战役中,用了约半小时,也以直落四局11比6、11比9、11比1、11比6打败了伊朗的安娜。

  李思韵将在今天下午与保加利亚选手阿内莉娅争夺出线资格,后者昨天也以4比0击败了安娜。

  我国另一女将沈垲欣昨天则在女单外围赛中不战而胜。由于摩纳哥选手乌尔丽卡弃权,因此18岁的沈垲欣在外围赛第21组中取得首仗胜利。

  沈垲欣今天下午将与纽西兰的杨安妮(译音)争夺出线权,后者也是在乌尔丽卡弃权的情况下取得了首胜战绩。

  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从昨天起举行至5月5日。新加坡一共派出四男六女,其他选手分别是男将高宁、杨子和蔡晓黎,女将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和于梦雨。李佳薇刚在北京举行婚礼,并没有参加本届比赛。(《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学杰 | 安娜 | 李思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