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拉响中卫警报 马科斯半月板断裂本赛季报销

  本报今晨消息 第50分钟,普约尔替换受重伤的马科斯出场,这是他第100次代表巴塞罗那参加俱乐部洲际比赛。但普约尔又得到一张黄牌,将因累计3张黄牌无缘下一场。这样,在第二回合生死战中,巴萨只剩下皮克一名主力中卫。

  普约尔停赛、马科斯重伤、米利托伤势未愈,本来人员富余的巴萨防线,一下子变得紧巴巴。

  目前来看有几种方案:一是让阿比达尔客串中卫,席尔维尼奥打左后卫。阿比达尔之前多次到中卫位置上救急;二是让卡塞雷斯上场。他是标准的中卫,不过当替补的时间长了点,这种关键大赛能用吗?三是让小将布斯克茨或者维克托客串中卫,但面对切尔西这样的强敌,这么做太冒险。

  巴萨主场没有丢球非常关键。下场比赛,对巴萨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防守,而是进攻。一方面是客场进球价值高;另一方面,正如克鲁伊夫所言,巴萨要解决防守问题,关键还在于搞好进攻——进攻发挥威力了,防守的压力自然减轻,如果进攻受阻了,那防线肯定变得不安全。(萧郎)

  看好切尔西的人多了

  今晨比赛前,巴萨以2.65的夺冠指数成为最大热门。但在主场0比0被切尔西逼平,Bwin对巴萨的夺冠指数进行了调整,从2.65上调到了2.95,仍然位居四强首位。相反,切尔西的夺冠指数则从4.75下降到3.80,已经缩小了与第二热门曼联的差距。

  切尔西来这里纯粹为了防守,我们踢得才是真正的足球……裁判使我们无法获得应有的回报,切尔西有多次粗野的犯规,比赛结果不公平。”

  ——哈维等巴萨队员赛后痛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马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