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运会女足预赛不敌四川 津旅靠抽签晋级决赛圈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全运会女足预赛小组赛成都赛区的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虽然天津女足1:2不敌东道主四川女足,但仍旧凭借赛后抽签直接晋级全运会女足决赛阶段的比赛。

  虽然天津女足在实力上要高于四川女足,但由于对手是主场作战,因此双方在场上的胜率基本上是各占50%。天津女足在比赛上半时先拔头筹,但对手却顽强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连扳两球,将场上比分反超。下半时,背水一战的天津女足向对方腹地发动猛攻,无奈对手摆出铁桶阵,天津女足的攻势虽然一浪高过一浪,但可惜均未能形成破门。最终,天津女足1:2不敌对手。本轮结束后,北京女足四战全胜积12分顺利出线,由于天津女足与四川女足、新疆女足同积6分,且三支球队间的胜负关系又形成“连环套”,最终,该小组另外两个直接出线名额只得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出。结果,四川女足与天津女足运气稍好,获得了直接晋级资格。而新疆女足则要与另外几个小组中获得第四名的球队进行附加赛。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津川之战因牵扯到决赛圈晋级抽签,中国足协在新疆女足追打裁判事件后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特意邀请媒体参与监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