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周树森:丁宁赢李晓霞没问题 曾赢遍队里所有人

  昨天,记者遇到北京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老周笑着说,自己住在王子酒店(中国队下榻酒店),没事时国家女队的三位北京籍队员就来找他聊天。至于聊啥?老周说:“给她们支支招儿!”

  “三个人里,张怡宁这次的签抽得不错。其他两个稍微差一点,”老周说,“丁宁要碰李晓霞,郭焱要碰姚彦和刘诗雯。”记者提起丁宁不久前在女队大循环中赢过李晓霞,老周笑着说:“几年前城运会上就赢过了。我跟她说,几年前就赢过了,现在更没有问题了,其实丁宁在队里早把所有人赢了一遍了。我觉得她倒是应该注意一下德国的吴佳多。怪球手,丁宁过去没练过,我建议她有针对性地练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帅眼光毒,李晓霞碰见丁宁还真够呛!
李晓霞,用实力赢丁宁,让老帅看看!

  “郭焱的签看起来是最不好的!”“她自己也觉得运气不好,跟我说‘好不容易来了,结果抽这么个签。’”老周说,“我就劝她,躲不是办法,名气是打出来的,不打怎么出来?”说到这里,他对张怡宁竖起了大拇指:“张怡宁这点儿真棒!谁都不怵!当年她还没冒出来的时候,打孙晋不行。结果全国比赛我一提争取避开孙晋,她说什么?‘躲什么,就和她打!要打世界冠军,就要所有对手都能赢才行!’这就是世界冠军的范儿啊!”

  其实,老周此行更大的目的是熟悉新加坡队队员,全运会结束后,他将赴新加坡执教。

  特派记者 谷正中(本报横滨专电)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张怡宁 | 郭焱 | 姚彦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