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亚泰训练舒波玩“失踪” 中超最差外援被解约?

  本报讯 昨日,亚泰主力球员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而包括麦凯、埃尔维斯在内的替补队员则进行了90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令记者意想不到的是五场比赛没有进球的舒波既没有进行力量训练,也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训练,他昨天根本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失踪”的舒波难道已被俱乐部提前解约?

  5场比赛1球不进,阿塞拜疆的前锋舒波已经成为今年中超中表现最差的外援,不仅球迷对他不满,许多队员也对舒波的能力产生怀疑,认为他在训练时的表现和比赛中完全不是一个水准。

昨天包括有伤的杜震宇在内的亚泰一线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中,而唯独舒波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没有露面,他是否已被俱乐部解约?亚泰主帅李树斌在训练结束后说:“舒波由于个人原因向球队请假了,考虑到今天主力队员也只是进行力量训练和一些恢复性训练,所以我批准他休息一天,他并没有离队,明天的训练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训练中一直在球场外督战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表示没有和舒波解约,他说:“舒波没有离队,我也没有打算换他的想法,他在场上的表现对球队还是很有帮助的。我相信他一旦打破球荒就会越来越好,现在我们要帮助他找到自信,我甚至建议如果有点球的机会可以让舒波主罚。”舒波虽然还未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但是他在和申花的比赛中已经从队友手中抢到了禁区前任意球的主罚权,看来无论是刘玉明还是李树斌都希望舒波能够尽快进球。从埃尔维斯去年中途离队,到高洪波黯然下课,再到米登多普“失踪”,俱乐部最初给出的答案都和结果很不一样,这次会不会故技重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 埃尔维斯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