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王确认参加墨西哥赛 骨折后伤愈复出第一站


  七次夺得环法总冠军的兰斯-阿姆斯特朗本周将参加在新墨西哥州举行的环希拉自行车赛。这是他锁骨骨折复原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起初,按照国际自行车联盟规则要求,美国人是被禁止参加这项五日赛的。不过不久前,阿姆斯特朗已经获准可以以个人身份参赛。

  37岁的阿姆斯特朗上月在西班牙参赛时发生意外,锁骨骨折,他也接受了手术治疗。此次,他将和阿斯特纳队友列维-利菲摩尔、克里斯-霍纳一起参赛。

  “他们已经在路上了,大约是在当地时间7点来到这里。”赛事主管杰克-布雷曼说。

  在阿斯特纳车队发表的声明中,阿姆斯特朗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够回到赛场上参加比赛。恢复性训练进行的很好,但没有什么比回到赛场上更好的了。”

  美国自行车协会在与国际自盟达成一致后允许阿姆斯特朗参加了本周的比赛。

  周一,国际自盟曾经援引规定,禁止像阿斯特纳这样的职业车队组队参加国家水平的比赛。

  “我们和国际自盟讨论了很久,他们都是严格按照规则办事。”美国自行车通信主管安迪-李说。

  “国际自盟的规则里有一条,允许职业车队的成员以个人身份参加全国水平的比赛…因此阿斯特纳车队的三位车手能够以个人身份参加环希拉自行车赛。”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很高兴看到兰斯又回来在本土参加比赛。对于美国的自行车运动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我们也非常兴奋。”

  环希拉自行车赛将在周三开始,于周日结束。

  下月,阿姆斯特朗将会首次出现在环意的赛场上。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环意处子秀。他也有望参加环法大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希拉 | 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