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队医”周树森低调谈冯天薇 新加坡希望在混双

  华奥星空横滨4月29日电(记者 李旭)虽然还没有正式入主新加坡女队,但北京女队周树森作为新加坡队的一员来到了横滨,他的证件上身份是“随队医生”。对于新加坡队在横滨的前景,周树森并不是太乐观,“冯天薇能够打进8强就不错了,主要还是看混双吧。”

  刘国栋在去年年底离开新加坡之后,新加坡乒总迅速把目光对准了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经过协商,老周将于十运会后正式上任。“尽管没有正式上任,但新加坡乒总让我过来,一方面熟悉一下对手,另一方面也可以帮着出出主意。”周树森说道,“但我肯定不会在场边做指导。”

  由于李佳薇的缺席,小将冯天薇成为了新加坡队在这次比赛中最有冲击力的选手。不过,周树森却不敢把目标定得太远,“冯天薇的确在最近几次大赛里表现不错,但从综合实力上来说和中国选手还是有差距,先打进8强再说吧。”根据签表,如果冯天薇能够闯进8强,她将迎战卫冕冠军郭跃。在08年9月的女乒世界杯中,冯天薇曾将郭跃挡在了4强的大门外。

  中国队派出了7对年轻选手参加混双比赛,这也让其他国家看到了突破点。新加坡对自然也不例外。扬子/王越古和冯天薇/高宁被寄予了厚望。刚来横滨的第一堂训练课,周树森就带着两对组合打起了对抗赛,老周硬是在裁判席上翻了近一个小时的记分牌。“中国队这次都是新人再打,对于其他国家的选手肯定是个机会,我们争取在这个项目上有所表现。”

  而提起目前北京队的三位顶梁柱,张怡宁、丁宁和郭焱,周树森认为郭焱的对手比较难打,丁宁虽然和李晓霞、刘诗雯抽在了一起,但老周对于弟子很有信心,“几年前城运会上就赢过了。我跟她说,几年前就赢过了,现在更没有问题了,其实丁宁在队里早把所有人赢了一遍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树森 | 冯天薇 | 丁宁 | 郭跃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