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邱贻可:不专注被判发球违例 对手太弱难提精神

[邱贻可正手回球]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发自日本横滨)4-1,中国混双组合邱贻可/李晓丹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自己在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首秀。不过尽管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却多少留下了一些遗憾。那就是输掉了与对手邵玉/里德的第四局比赛。>>祝贺邱贻可/李晓丹!

  战报-邱贻可/李晓丹4-1获胜 两届季军携90后小花晋级

  “第四局自己在3-0领先的时候观察其他球台太多了,关注比赛太少了,手有点松,”赛后邱贻可主动把责任揽了过来,“第四局后来就输掉了。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第一轮输掉一局比赛。”

  据邱贻可介绍说,自己刚开始在第一局的时候裁判判了他三个发球违例,“可能我还琢磨发球呢,不太专注。当然自己也想通过比赛练一些东西,因为这个大场馆和训练馆不太一样,球不太走。我看他们很多人都是一样,刚一开始打有点对不上点。”邱贻可表示输了肯定很不正常,所以下面要好好总结。同时邱贻可也认为对手和自己实力差距太大,有点精力集中不起来,“第一场比赛关键是找找感觉,其实输不输一局也没所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手太弱了,但这样说也很伤人
不要骄傲,认真对待每个对手才能最终问鼎!!

  “我后来第五局手就紧了一点。开始自己手太松了,自己无谓失误比较多。因为基本上也没有太多的训练,就是靠比赛来磨练配合。可能一出现问题就会找不到办法。我们两个也是第一次配,下来会多沟通,后面应该会好一些。”邱贻可说。

  这次世乒赛也是李晓丹首个国际大赛,不过一场比赛下来,她却没有太多紧张的感觉,“我没有特别紧张的感觉,因为专注于比赛就不会想太多,就是希望和搭档能够多沟通,能够把比赛打好。”李晓丹说。

  李晓丹表示现在和邱贻可配合的感觉比刚上来的时候好多了,因为沟通多了一点。不过她也谈自己已经感觉到搭档在第四局“手松了”,可惜的是,她不但没有帮助邱贻可改正过来,反而被他“带沟里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李晓丹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