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常晨晨:首个世界大赛感受气氛 两个左手不别扭

[常晨晨发球犀利]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发自日本横滨)北京时间4月29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混双正赛拉开战幕,中国组合郝帅/常晨晨迎战从资格赛晋级的马来西亚组合许茂盛/崔苏珍,最终郝帅/常晨晨4-0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四局比分为11-1、11-6、11-5和11-3。

  战报-郝帅/常晨晨4-0轻取资格赛选手 混双取国乒首胜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吧,上来感受一下大赛的气氛。”来自辽宁的常晨晨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争夺,她此次和郝帅搭档参加混双的角逐。

  郝帅/常晨晨是本次比赛的六号种子,而他们首轮的对手许茂盛/崔苏珍则是通过资格赛苦战才获得正赛资格的,双方的实力差距由此可见一斑。但因为两人都是左手,比赛之前常晨晨原本有所担心。

  不过,在比赛中,他们上来便以11-1轻松拿下第一局。随后乘胜追击,以4比0的大比分获胜。

  “比赛前和郝帅也没有太练,就练了一会,但在场上感觉还不错,没有想像中两个左手那样别扭。”

  拿到世乒赛的首胜后,常晨晨也表示,希望自己一场场打,打出感觉来。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晨晨 | 程宫 | 许茂盛 | 崔苏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