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李平/曹臻4-0新西兰组合 国乒五对新星获得全胜

[李平半抛发球]
李平半抛发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日本横滨拉开正赛的大幕,在率先展开的混双首轮争夺中,中国混双搭档李平/曹臻的首轮对手为新西兰组合科尔杜/杨安妮,最终李平/曹臻兵不血刃的连下四局,以4-0横扫新西兰组合科尔杜/杨安妮轻松取得开门红。 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1, 11-4, 11-5和11-3。

    赛后-李平/曹臻目标混双四强 每天电话沟通赢球互夸

  此役单项锦标赛中国混双均由小将配对,李平/曹臻首轮对阵新西兰组合科尔杜/杨安妮,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轻松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国7对混双无一对搭档跻身前5名,马琳、张怡宁等名将均不在混双参赛之列。此举自然是为了锻炼新人。

  第一局开场之后李平和曹臻凭借犀利的进攻屡屡向对手施压,并轻松地以11-1拿下首局;第二局新西兰组合科尔杜和杨安妮很快调整了状态,开始展开反击,不过李平/曹臻实力毕竟高出很多,他们的强攻屡屡得手,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李平和曹臻继续稳稳的占据主动,科尔杜和杨安妮则少有还手之力,最终李平和曹臻以11-5再胜第三局,以3-0遥遥领先对手,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势不可挡的李平和曹臻始终完全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1-3再胜一局,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科尔 | 杨安妮 | 安妮 | 杜和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