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亨德利轰147仍出局 11-13墨菲无缘半决赛

[亨德利出局不忍看比赛]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亨德利和墨菲进入到第三节的争夺,墨菲在这节延续了强势表现,很快就12-10率先拿到了赛点,随后随后亨德利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11-13不敌墨菲,无缘本届世锦赛半决赛。

  亨德利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非常糟糕,上一次拿下排名赛冠军已经是2005年的马耳他杯了,上一次打进决赛也是06年的英锦赛,最近两个赛季亨德利在排名赛中持续低迷。本届世锦赛亨德利状态恢复不错,前两轮先手击败威廉姆斯和丁俊晖。在第三轮中亨德利将面对墨菲,后者本赛季状态不错,英锦赛中曾经拿下冠军。 >>为亨德利的表现而感动

  在双方第一节比赛中,亨德利表现非常出色,原本赛前不被看好的皇帝,本场比赛首节除了第一局落后外,从第二局开始连胜四局,总比分4-1反超。随后墨菲拿下第6局,但是第7局中亨德利再次令人吃惊的打出个人第9次单杆147分技惊全场,随后墨菲胜出第8局,第一节结束亨德利5-3领先墨菲。

  第二节比赛中,墨菲找到了状态,一上来很快就连胜四局,总比分7-5反超比分,长时间争夺已经使得亨德利显露疲态,随后四局两名选手各胜两局,最终第二节结束两名选手战成9-7墨菲领先。

    回顾:亨德利世锦赛七大经典战 逆转夺冠两次单杆147
    精彩:亨德利轰个人第九杆147 追平火箭成史上最佳
    历史:回顾亨德利9次单杆147 创公开赛最老满分杆纪录
    赛后:亨德利:冲击147一点不紧张 这一刻已等待太久
    点评:最伟大球员非亨德利莫属 奥沙利文也臣服于皇帝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选择放手,随后墨菲做安全球失误,亨德利再度上手拿下31分后进攻再度出现失误。这次墨菲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9分反超比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亨德利做安全球没能成功,墨菲单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0-7领先。第18局比赛中,这局又是亨德利率先获得山手机会,但这次依旧是单杆停留在37分,墨菲上手后连得40分反超,随后亨德利做出一杆精妙的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被罚分,亨德利抓住机会连得3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10落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亨德利出局很遗憾,虽然虽败尤荣
感谢亨德利给我们带来精彩比赛

  第19局比赛中,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打进红球后随后击打粉球犯规被罚分,但亨德利的上手也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墨菲随后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7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1-8领先。第20局比赛中,墨菲又是一上来就被罚分,但亨德利的进攻手感很冷,没有能够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墨菲开始连续得分,在52-13领先时进攻再次出现失误。随后亨德利上演的经典的逆转好戏,先是连得13分后做安全球,随后再度上手单杆25分成功清台,以53-52一分优势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9-11落后两局。

  第21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进攻拿下13分后就没能继续,并且还因为失误出现漏球,随后亨德利拼球上手,连得26分后选中做一杆安全球。墨菲安全球较量中再次漏球,亨德利这次上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连得80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0-11落后一局。第22局比赛中,墨菲率先寻找到上手机会,但拿下17分后就出现致命失误,亨德利在这局有机会顺势拿下,但皇帝这轮进攻也只拿下了16分,球权再次回到墨菲手上后,单杆打出8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2-1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23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拼远台获得机会,随后做出一杆防守。墨菲随后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29分后架杆进攻出现失误,关键时候亨德利毫不手软,上手后单杆连得69分成功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11-12落后一局。第24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墨菲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11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11击败亨德利,墨菲率先挺进本届世锦赛半决赛。

  附:亨德利VS墨菲具体比分

  第一节(5-3):47(42)-78(78), 117(117)-0, 66-44(42), 67(32,34)-61(61), 90(36,49)-23, 61(41)-73(61), 147(147)-0, 0-82(73)

  第二节(7-9):0-137(137), 37-76(76), 1-105(104), 1-80(80), 66(51)-16, 63-66, 69-51, 0-89(83)

  第三节(11-13):40(37)-85(59), 71-40, 6-82(73), 53-52, 106(80)-13, 16-98(81), 70(69)-29, 3-110(11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