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舒畅是最合适球员 苑维玮没有被弃用

幻灯:鲁能备战天津韩鹏秀脚法 王晓龙单挑吕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9日济南报道)鲁能虽然联赛开局不佳,但在击败青岛后球队已悄然爬升到联赛第四的位置,图拔则表示鲁能正在复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鲁能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解释了关于几名球员使用的问题。

  米利安在上周归队随后一直参加着合练,并没有看出伤病的影响,但上周末的联赛他连18人大名单都没能进入。有传言米利安将在合同结束后离开鲁能,而韩公政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有考虑是否要续约,“米利安的状态不好,今年以来出场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行,后面又由于腿伤,他的情况主要是伤病和状态问题。如果要考虑换外援,我们年初就换了而不是现在换。”

  由于颇受媒体和球迷诟病,鲁能对苑维玮进行了“帮扶”,他也连续两场比赛没能出现在球场上。韩公政认为这只是出于技战术的考虑,“帮扶只是一种说法,大家不要看得这么重,是图拔和俱乐部对于球员使用上的考虑。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别的球员状态不好,俱乐部都会在不同程度和不同时间段进行指导。”

  防线上除苑维玮外,舒畅被球迷批评转身慢。韩公政,“随着年龄增长他的状态肯定会出现下滑,出现失误是很正常,不要把矛盾集中在他一人上,实际上他的失误是在别人好几次失误的基础上导致的。”他认为舒畅仍是中后卫最合适的球员,“舒畅这几年在球队担任队长,同时作为老队员他非常敬业也非常职业,从他的人品到能力俱乐部都很认可。目前他是这个位置最适合的球员,包括和其他球员的配合,在场上的作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米利安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