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张继科赛后偷偷“逃走” 首战不过瘾搭档太紧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4月29日横滨报道)北京4月29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晚的混双比赛中,中国队员的身影首现横滨竞技体育馆,张继科/木子在对阵法国组合阿德里安/马特内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以4-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赛后张继科并没有通过混合区,而是直接从横滨体育馆侧门离开回到酒店,所有现场并没有记者找到他的身影。不过记者很快发现张继科的QQ头像亮了,原来他“瞒天过海”已经回到了酒店。对于自己赛后遁走,张继科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不知道你们记者都在混合区等,也没有人告诉我,下次一定不会错过的。”

  对于今天这稍显“不过瘾”的比赛,张继科自认为感觉不错,“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这两天我跟我的新搭档木子也聊了很多关于比赛方面的东西,虽然我们第一次配对,不过整体上相互感觉挺好的,比赛打得也挺不错”。

  说道这里,张继科还向记者揭露了一个小秘密,他的搭档木子赛前一直非常紧张,“木子今天发挥挺不错的,跟她配对的感觉也很舒服,我们两人在技术上有很多地方可以互补,而且木子的反手是生胶,很多国外选手都不太适应这种打法,所以她给我创造了很多进攻的机会。”本场比赛之后,后天张继科和木子还将继续进行混双次轮的比赛,他坦言自己还是会一轮一轮去拼。

  本场比赛之前,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张继科、木子所在的19号球台,迟迟不开始比赛,当值主裁曾经将双方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叫到一块商讨着什么事情。赛后记者问及这个细节时,张继科告诉记者实际上是当时裁判感觉自己的球拍有点厚,所以拿去检测厚度了,“最终发现我的球拍还是符合规定的,也算是虚惊一场吧”。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