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许昕/范瑛4-1胜混双大捷 七对国乒组合全胜晋级

[范瑛半抛发球]
范瑛半抛发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日本横滨拉开正赛的大幕,在率先打响的混双正赛首轮比赛中,中国攻削组合许昕/范瑛表现出色,以4-1(11-5、11-8、11-3、4-11、11-3)轻取以色列组合沙朗/阿玛尔,顺利晋级次轮。在此之前,郝帅/常晨晨、张超/姚彦等六对国乒组合已经纷纷通过首轮关,这样中国混双便在首轮大获全胜,七对组合顺利晋级混双第二轮。

  男队90后小将许昕和国乒唯一的削球女将范瑛配对出战混双,这对组合贵为混双第七号种子。许昕曾在上届萨格勒布世乒赛参与郭焱搭档参加过混双比赛,1/8决赛负于队友邱贻可/曹臻,无缘八强。范瑛则分别参加了03年巴黎世乒赛混双和05年上海世乒赛女单的角逐,经验上颇为丰富。许昕为直拍选手,范瑛是削球名将,两人组成了一对打法上非常有特点的攻削组合。

  首局比赛,两人迅速进入到状态,许昕发挥出前三板优势,范瑛削出强烈的旋转让对手失误频频,两人以11-5赢得开门红。以色列组合在第二局展开反扑,抓住许昕和范瑛打法上的漏洞,一度咬紧了比分,关键时刻许昕/范瑛表现更胜一筹,把握住关键分以11-8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来到第三局,许昕/范瑛在气势上完全压倒对手,牢牢控制着场上形势,以11-3轻松获胜。大好形势下,许昕和范瑛在第四局有所松懈,不甘失败的以色列组合趁机打出高潮,以11-4扳回一城。第五局,许昕/范瑛稳扎稳打,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3轻松锁定胜利,总比分4-1大胜对手,这样,中国七对组合携手闯进混双第二轮,没有出现一场失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