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李平/曹臻目标混双四强 每天电话沟通赢球互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日本横滨)北京时间4月29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日本横滨拉开正赛的大幕,在率先展开的混双首轮争夺中,中国混双搭档李平/曹臻以4-0横扫新西兰组合科尔杜/杨安妮轻松取得开门红。

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1, 11-4, 11-5和11-3。

  赛后二人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李平在总结自己横滨世乒赛首战时表示:“今天比赛感觉挺好,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自己准备也比较充分。我的搭档曹臻同志参加过几届世乒赛,比较熟悉,有什么事情会互相商量。感觉还是挺好的。”

  他透露自己比赛之前还有一些紧张:“因为这是第一场打,自己不知道能够调动得怎么样,对于对手也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会有一些紧张。但是后面对对手有了了解,慢慢进入状态,就不紧张了。”

  由于抵达日本后,场上的练习比赛少,李平透露赛前备战加强了队友之间的交流,“之前队里安排的训练比较少,到了日本之后就练了一小会儿。比赛之前我们的交流还是比较多。沟通得比较多,互相了解一下情况,优缺点什么的。主要是聊的多,练得少。”

  谈到与曹臻的配合,李平认为这需要通过比赛来完善,“现在配合的感觉还可以,因为对手实力不强,打到后面就不知道了。慢慢地我们再磨合磨合可能状态会更好一些。曹臻的实力在女的里面确实挺强的。”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李平显得颇为自信:“第一场主要是把人调动起来,后面相信一场会比一场强。”

  曹臻赛后则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前四。”她还透露搭档李平对比赛重视也不断的鞭策着自己,“李平老给我打电话,每天都要和我确定好几遍,包括对手是谁、比赛时间等等,显得特别重视,所以我也挺想打好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