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新疆获胜徐国翀成隐形人 朱芳雨无奈广东队惜败

新疆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29日,CBA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广东宏远带着2-0的大比分来到新疆,如果本场比赛拿下,广东队就将拿到赛点。而新疆队已经命悬一线,不能拿下本场比赛,冠军之梦渺茫。结果本场比赛,新疆队三军用命,以98-95险胜广东,扳回1分,从而将总比分扳为1-2,扼杀了广东队企图在新疆结束比赛的想法。

  徐国翀曾经是新疆队最稳定的一个点,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四场比赛扔进24个3分球,均场6个3分球。在和江苏队外线的比拼中完胜,在巴特尔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率领新疆队淘汰江苏队,进军CBA总决赛。而进入总决赛的徐国翀再也没有找到这样的感觉,此前在广东队主场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徐国翀在外线出手的机会寥寥无几,勉强几次出手,命中率也极低。本场比赛,徐国翀再次在外线毫无收获,虽然最后获胜的是新疆,但是这和徐国翀没有丝毫关系。

  和朱芳雨对位PK连续3场败在朱芳雨的手下,新疆队用受伤的木拉提换下徐国翀,就能想象到徐国翀本场比赛的发挥有多差,一点都看不出他是那个在半决赛中能场均扔进6个3分球的3分王。作为除了艾伦和巴尔特之外,新疆队最依赖的得分点,在和广东队的三场比赛中,徐国翀不仅完败给广东队的朱芳雨,甚至让曾经传闻要被换走的外援胡安抢走风头。虽然江苏队的防守强度和广东队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落差如此之大,5分球投0中,并且数据上还有3次失误,这绝对不是徐国翀能力的体现。只能说在压力面前,徐国翀没能顶住,作为CBA的3分王,徐国翀本场比赛再次失常,让他只有和队友一起庆祝扳回1局的份。

  上一场发挥不错的朱芳雨本场比赛则退居二线,全场得到14分,虽然这14分中只有1个3分球,但是所谓东方不亮西方,朱芳雨的两分球4投4中,命中率高达100%,而且朱芳雨还抢到5个后场篮板,并且贡献了2次抢断。尤其第三节最后阶段,朱芳雨在外线妙传给杜锋投中的那个3分球,更是显示了朱芳雨的审时度势,在自己手感不好的情况下,不滥投,把机会留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这才是一个MVP应有的大度。但是朱芳雨所做的一切并没有让他率领的广东队取得3-0的总比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朱芳雨全场比赛拿球的机会少之又少。

  关键时刻看朱芳雨,已经成为广东队在落后和胶着时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本场比赛广东队在最后时刻并没有将球交到朱芳雨手里,而是选择了本场比赛手感更佳的王仕鹏,只可惜在木拉提的防守之下,王仕鹏错过了绝杀。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广东队手里。新疆队第四节体能已经明显不支,如果不是突然反超比分的刺激,让他们处在体能的极限的兴奋期,恐怕新疆队早已经接受0-3的结局。接下来的比赛,广东队只要控制好局面,他们离总冠军就不会很远(如果云知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疆赢球靠的是主场哨!!
广东不会再给新疆任何机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飞身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