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沙拉拉:两原因改赛程 中国总是改革变相获利者

  华奥星空横滨4月29日电(记者 李旭)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重申,乒联所作出的任何改革都是本着有利于乒乓球项目更好发展的原则,绝对不是用来针对中国。他甚至表示,每一次改革从结果上来看却是对中国队有利。

  国际乒联奥林匹克委员会28日作出重要决定,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可能先进行单打的争夺,随后是团体赛。对于这项决议,莎拉拉说道:“这是为了公平地对待每一个参赛运动员。有的国家的选手只有一名出色的选手,无法参加团体赛。参加团体赛的选手已经在场馆打了4、5天了,所以他们很熟悉场馆、球台等东西。而对于单打选手他们没机会适应场地就投入比赛,这是规则改变最大的原因。

    帅言:刘国梁不满国际乒联:即使改革也不能一会一变
          刘国梁:奥运改变次序不合理 对中国影响未可知
    改变:乒联再酝酿改革奥运赛制恐被调整 中国反对无效

  第二原因是,团体决赛在北京奥运会是最引人关注的,因为中国队对阵外国队。这让中国和其他地区的观众都很关注这个比赛。如果这个是最吸引人的,应该在最后一天举行。北京奥运会上,收视最高的比赛是中国与新加坡的女团决赛,中国与德国的男团决赛在所有比赛收视排名第四。而男女单决赛的收视率并不在前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乒乓球太强大
说不清,乒乓球发展走在十字路口

  沙拉拉更是进一步重申,乒联所作出的任何改革都是本着有利于乒乓球项目更好发展、对观众更有利、对电视更有利的原则,绝对不是用来针对中国。他甚至表示,每一次改革从结果上来看却是对中国队有利。“谁是最快适应这些改革的?是中国!中国利用改变使得他们继续保持了优势。当采用大球的时候,中国选手在前六个月觉得不好,但是很快中国适应了,再次成为最好的。我记得王励勤刚改大球的时候不太好,但是他很快就成为了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