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战江苏两广州仔新人新气象 卢琳唐德超超越自己

  本周末,广药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而对于队内两名广州仔卢琳和唐德超来说,这将是他们的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都在本赛季经历了转型的阵痛,也都在上场的客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新气象。可以说在日趋激烈的广药队内竞争中,两人逐渐占据了一席之地。

本场对舜天,卢琳和“超仔”渴望获得更多的机会。

  本赛季,沦为超级替补的卢琳直到第三轮才第一次在联赛当中亮相。虽然时间不多,但是他的一脚招牌远射还是让主帅沈祥福看到了他的作用。上轮客战长沙,冯俊彦的停赛让卢琳得以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不过他的角色已经从左边锋演变成为后腰,凭借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顽强的斗志,卢琳赛后获得了沈祥福的夸奖。

  对于自己的重新上位,卢琳将原因归结为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心态调节好,在训练中的态度就会认真很多。很幸运,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对于自己的位置,卢琳很坦然,“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踢什么位置,但是我必须随时做好任何的准备。”

  另一名转型的广州仔是唐德超。2007年,是唐德超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最为郁闷的一年,他在这一年中却只有可怜的两次上场记录。本赛季开始前,超仔转型了,他从后卫一跃变成了前锋,成为拉米的替补。“和打后卫相比,我更喜欢打中锋,这个位置我觉得自己更容易来灵感。”上一场战平长沙的比赛中,广药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就是来自替补出场的康德超,他给李本舰的一记传球,使后者形成了单刀之势。超仔说,自己从没去想过要在比赛中进多少球,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争取打上主力,“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沈祥福 | 唐德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