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九次147分创个人辉煌 两局惜败无缘决赛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世锦赛出现了开赛来最精彩的一幕,“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与墨菲比赛的第五局中打出一杆147,这是亨德利时隔14年后再次打出满分杆,也是职业生涯第九次满分杆。但遗憾的是最终他还是以11比13不敌墨菲无缘晋级四强。

  40岁的亨德利昨天成为职业排名赛上打出147年龄最大的球员,同时也追平了奥沙利文九次满分杆的纪录,他上一次打出满分杆还是在2001年2月28日的马耳他大奖赛上。如果此后没有人能在本次比赛上再打出147,那么亨德利将独享14万7千英镑的满分奖和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奖。

  赛后亨德利用“伟大”来形容这局比赛,“距离我上一杆在比赛中打出147分已经过去了太长时间了,所以这是一个迟来礼物,更何况是在神圣的克鲁兹堡打出来。”他表示自己经常能在练习中打出147分,但是在比赛中,尤其是在重要比赛中打出来感受则完全不同。

  但非常遗憾的是,“不解风情”的墨菲最终还是以13比11淘汰了亨德利,没有给这出大戏留下一个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