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湖北绿茵首战贵州 十三支球队参赛队伍冲击中甲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天,全国乙级联赛赛程出台,我省有两支队伍将出现在南区的比赛中,他们是湖北绿茵队和以三峡大学队为班底组建的三大康天电力队,其中湖北绿茵将在5月9日客场挑战贵州智诚。


  本年度的全国乙级联赛仍按去年的南北分区赛制,共有13支球队参赛,其中南区共有6支队伍,除了湖北这两支队伍外,还有湖南湘涛、贵州智诚、宁波华澳、温州明日。

  因为参加乙级联赛的有多支全运会队伍,所以中国足协在制定赛程时,一切为全运会让道,在5月份的全运会预赛开始前,只进行两轮比赛,湖北绿茵在打完首轮后,将赴咸宁客战三大康天电力队,这也是一场引人关注的“湖北德比”。

  这两轮过后,联赛将休战到6月份再进行两轮比赛。8月份开始,联赛才转入正轨,最终将分别决出南北赛区的前四名。与去年一样,这8支队伍加上大学生联赛的前两名,共十支队伍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以决出晋升甲级的两个名额。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天 | 智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